玖子槲寄生

在月亮上捞鱼

【落凌】切磋

¢.给消失f大佬的同人!  @入坑不产粮的无良f 

¢.无脑意识流,基本都是动作描写

¢.2017.03.2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雷电像咆哮的野兽奔腾而下,在地上炸开一朵焦黑的花。始作俑者却无暇顾及,他甚至有些狼狈地立刻向旁边躲开,下一瞬间他原本站立的位置爆开气浪,他被波及,控制不住又向后退了十余米。

  未等惯性运动停止,他双脚一蹬腾空而起,臂上缠绕雷光。他紧握着拳头轰向另一人,后者同样受着伤却显出一种从容不迫来,手指前指,大风刮去,同时自己也迅速向后撤,那架势倒像是把自己弹开了。

  风组成的壁障横亘在两人中间,落一拳轰击上去,它便碎了七七八八。但是凌的目的达到,这一段时间内他已经站在山巅上部署完毕。

  一种不甘心的情绪从落胸腔内升起;但他丝毫没有气馁。

  ——与此同时,两人都听到了在云里翻滚的雷声。

 

  凌当机立断下跃,收回全部风阵的同时在自己身周撑起一圈防御。下一秒落雷轰击在山头上,滚石落下来,但丝毫没有对他造成威胁,他现在最要提防的是他的对手。

  ——击穿了阻挡自己的山石、已经到了眼前的落。

  透过厚厚的障壁,他甚至能感到雷电逼人的温度——

 

  但是,也仅此而已!

 

  白色的光在风壁上勾出破碎的纹路,面对全意调动风力只为防御的凌,落的一拳只不过打散了最外层的风壁。落发出一声暴喝,紧接着第二拳已至,凌被夹在落和山崖之间,后无退路,前方是一波又一波的攻击,落似乎已经打定主意要将这层风壁击碎。而凌丝毫不乱,他转动右臂悄悄敛聚风力,当落的攻击又一次袭来时,他撤掉了风壁。

  落心跳漏一拍,身体还保持着惯性在向前冲,这个距离要收力已经来不及,凌手上的风刃已经基本凝聚成型,他这样倒有些自投罗网的意味。

  他被狠狠地弹开,反作用力迫使他倒飞了一会儿才停下来。那时候凌的风刃又一次接踵而至,他有些烦躁地一把将其挡开。落停在树上,目光灼灼地盯着远处的凌,而后者却游刃有余地随手又刮出一道风刃,那种姿态让落分外想把他暴打一顿。

  战局似乎又回到了一开始的时候。

  落抹掉嘴角的血迹,小腿发力蹬出向着那道风刃迎去。

  “放弃”两个字,从来不会出现在他人生的字典里。

  

  凌似乎打算速战速决的样子,他收起了玩味的态度,大量的风刃像疾发的箭矢一般对着落掠过去。落的周身荡漾开一圈雷光,震碎身旁风刃的同时加速向前冲,凌见此微微愣,但下一刻依旧有条不紊地发射风刃补位。落像没看到一样像凌的方向奔去,此刻他已经没有表情,身体的一切动作都在执行头脑发出的一个指令——

  揍他丫的!!!

 

  拦腰切来?落一点都没有躲的意思,双臂交叉在身前而速度丝毫不变。

  针对四肢?这次他甚至都不想防御,他依然像一枚炮弹一样直奔目标而去!

 

  纵使手上脚上身体上全是触目惊心的划痕,他的神色也没有丝毫改变。疼痛已是家常便饭,在他的认识里,只要把身上所经受的百倍奉还就没有什么好在意的了。

  但凌会让他百倍奉还吗?答案显然是否定的。

 

  ——近身!!

  凌能感觉到雷电咆哮着向他冲来,落已经欺身赶上。蕴含雷电之力的拳头击打在他的腹部,他闷哼一声却没有移动半步,手保持着出招的姿势,落却感受不到一点风力。

  他傻了?

  这种想法迅速占据落的大脑,但他出拳的力度没有丝毫收敛反而更加变本加厉。他了解凌,这家伙绝对不会这样站着让自己打,他肯定在读条。

  但是现在躲吗?

  不。

  现在不多打几拳,等下说不定就没机会……

 

  凌读条完毕。

 

  凌一个后空翻踹在落的下巴处,用风刃将他弹开。但这次他没有让落向后飞得那么安逸了,风阵张着嘴将倒飞的落吞入其中,尖牙利齿撕咬着他的身体。白光时不时从阵中溢出。凌回到山崖上努力撤掉身上的雷电,他看向风阵的位置。他明白单是一个风阵很难让落认输,果不其然这时风阵已经有了溃散的倾向,他站稳身形,开始凝聚风力。

 

  落打散风阵从中飞出的时候,一个巨大的风刃已经到了眼前。这个距离来不及闪开了,他仓促地双臂交叉,风刃击打上手臂的时候发出“铿锵”声,他被迫着向后退,期间撞碎无数树木,凌这个时候从山崖上跃下。

  在风刃终于消散的时候落几乎不能动弹,也就是这一刻凌已经到了他面前。

 

  手指抵在落喉间,凌开口,“你输了。”

 

  落并没有什么不甘心的。他瞪了凌一眼,从地上爬起来。手还麻着。

  “绝对会赢你一次。”他咬着牙放狠话,换来凌一句漫不经心的应答。

 

  “我等着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——END.——

 

【好想开车!!!!没那个功力……】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3)

©玖子槲寄生 | Powered by LOFTER